close
今天下午三點多
老公開車載我們及嫂子一行人從雙溪返回台北
天氣很熱 車上冷氣很舒服 小孩紛紛睡倒
雖然侯牡公路的彎曲山路實在讓我快吐

出發後快到侯峒時
老公為撿拾腳邊一個一直滾來滾去 發出惱人聲響的水壺
可能手一滑
我們的車 右輪撞倒右邊水泥矮牆整個車子翻成90度垂直

前面的凱凱及老公有安全帶綁著 很安全
所以 綁安全帶真得很重要阿 各位
後面 我及嫂子 還有兩個小孩 就成疊羅漢 
依序是 嫂子 涵 陽 我所以 他們都被我壓在下面 
老公及凱凱 很快就逃出車外

我們其他人在車內 調整姿勢之餘 我聽到看到旁邊經過的車 紛紛停下來幫忙
有的人幫我抱出小孩
可能有的人報警 因為後來一會兒警察就出現
有的人協助做路障有的人還問要不要載我們婦孺先就近搭火車回台北
更多人停下來關心要不要幫忙
我數不清有多少車子願意伸出援手
感謝大家濃濃的人情味及協助

老公雖然歷經波折 7點半也到家
他在現場等吊車 雖只是吊火車枕木的吊車司機 也熱心協助的開到汐止 
由台北的修車廠接手

中途還有好心的婦人 提醒他要向撞倒水泥矮牆的「主人」燒香拜拜
雖然只是一小塊矮磚 那位婦人還熱心的幫老公買來紙錢香及餅乾
還教老公怎們跟「主人」誠心誠意的道歉

我們則是6點多就到永吉路的家
經電娘家 爸爸及二叔火速趕來現場 也聯絡吊車協助 
其實很幸運 剛好吊車司機在娘家旁邊
我們婦孺順利搭上4點40分的火車回松山 
幸運的是 我們只有輕微擦傷 或是小扭傷大家都很平安 
感謝娘家的幫忙 神明的保佑 更感謝 今天路過的所有人的幫忙
即使你們的一小句關切 我們都深切感激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zy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